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TikTok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Facebook在線買觀看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蝦皮Shopee灌直播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灌水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灌水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衝蝦皮Shopee直播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買Facebook直播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衝TikTok在線直播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灌Instagram直播人數

第三屆中外詩歌散文邀請賽征稿通知  為展示中外當代詩歌、散文新成就,促進文化大發展大繁榮,團結中外詩歌、散文作家,發現和培養詩歌、散文作者及愛好者。我們成功舉辦了前二屆中外詩歌散文邀請賽,其頒獎大會在京西賓館、釣魚臺國賓館隆重召開,相關領導專家和海內外獲獎詩人作家出席大會,部分獲獎者被推薦加入了中國詩歌學會、中華散文網、中國散文學會。第三屆中外詩歌散文邀請賽即日起向海內外征稿,2016年的盛夏我們將相聚在北京,播種希望,放飛夢想,用我們的心,感知生命與歲月,用我們的筆,謳歌生活與愛情。  主辦單位:中華散文網、華夏博學國際文化交流中心  協辦單位:世界詩人大會中國辦事處  參賽對象:中外華語詩人、作家及文學愛好者均可參加。  征稿日期:即日起至2016年6月1日  征稿內容:創作格調高雅、立意新穎,能夠體現時代精神和反映現實生活的詩歌、散文、散文詩。要言之有物,情真意切,且富有文采。作品題材不限,發表與否不限,發表的作品請注明出處,文責自負。  征文要求:  1. 詩文類:新詩限2首共50行以內。傳統詩詞限3首。散文限1篇限2000字內;散文詩限3章,每章限800字內,提倡精短,以小見大。謝絕組詩、應酬詩和自傳式文章。  2. 圖書類:請寄省級以上出版社出版的樣書三部和該書的介紹短文。  3.稿件注明詳細地址和真實姓名、電話及個人創作簡歷,來稿不退,請自留底稿。為保證稿件或快遞作品的安全送達,請一定通過中國郵政投寄。  4.歡迎電子郵件投稿,勿用附件,更勿重復多次投稿。  5.每人限參加詩、文、圖書的其中一項評比,重復無效。電子投稿后請勿再寄紙稿。  評選與獎勵:  1.邀請賽不收參賽費、評審費。由主辦單位領導和在京作家、詩人組成評委會。入圍即為初評,再經復評、終評程序。  2.邀請賽設一、二、三等獎及優秀獎等,另設“邀請賽圖書獎”十名。頒獎大會上評出十篇“邀請賽最佳詩歌獎”,十篇“邀請賽最佳散文獎”等,均頒發證書,無獎金和獎品,請周知。  3. 凡獲獎作家以郵寄書面通知為準,邀請到北京參加頒獎盛典和創作論壇,其作品將在中華散文網發表,并將由國家級出版社出版專集。獲獎圖書將在中華散文網推薦。獲獎者推薦加入中國詩歌學會、中華散文網、中國散文學會,優異獲獎者可出國參加世界詩人大會,進行國際文化交流。  來稿請寄:北京市石景山路52號4300-13信箱中外詩文辦公室 李彥(收) 郵編:100043  咨詢電話:010-88685162分頁:123

每天5點起床的人生,我真的賺翻了  文/梁爽  今早和同事共進早餐,我精神已經很抖擻了,她還睡眼惺忪地沒胃口,感覺我倆之間隔著時差。  她一身起床氣地嘟囔著總也睡不夠,問我一般幾點起床,我回答,05:00am.  看她長大的嘴巴,我知道她徹底醒了。  我早起的習慣,驚動了很多細心的讀者,有人還到我的微博下留言,起那么早不困嗎?晚上幾點睡呀?怎么堅持早起呢?  我這個神秘的天蝎座決定不再神秘地講講自己晨型人設的養成術。  我讀中學時,早起的習慣被迫彩排。  作文格寫錯了,練習簿涂改了,我就撕掉重寫,追求完美是內心腳本,導致我完不成作業時,只能定好次日鬧鐘早起狼狽猛趕。那時為了避免早起的痛苦,誓死戒除作業強迫癥。  我讀大學后,早起的習慣正式剪彩。  一是東部地區天亮早,對光線敏感的我自動早醒;二是同寢室有個學霸起床很早,她報名中級口譯后,每天早起朗讀英語。  我喊著“老學霸帶帶我”尾隨她早睡早起,那時我倆清早輕手輕腳地洗漱完畢,找個風景優美的校園一角便開始學習。  嘗到進步大、狀態好的甜頭后,從此早起固化成我的生活習慣。后來工作了,結婚了,我每天早上5點左右依然自然醒。  叫醒我的不是鬧鐘,而是美好生活體驗  我醒后不會賴在床上胡思亂想或翻來覆去,而是做兩個平板支撐后迅速起床,因為有幾個愛妃在等我翻牌:看書、寫文、鍛煉或做早餐。  我喜歡在5-7點之間閱讀,手機啞巴了,配偶還在睡,沒有攪擾,靜謐溫馨,這是我和作者的私人約會時間。  作者在書中分享經驗或表達觀點,而我以共振共鳴或不同看法來回應作者,我邊看書,邊做筆記,過腦且走心,高效且專注。  靈感出沒時,我就寫文章。在這個時段里,思緒最易厘清,心情最能沉淀,我常常敲擊鍵盤都敲出節奏感,寫到該出門上班了還意猶未盡。  當身體疏于照顧時,心生內疚的我不惜用清晨時間來彌補。  感覺缺乏運動了,就會鋪開瑜伽墊,小聲地放著舒緩音樂,讓自己在一呼一吸間吐納,在一拉一伸中強韌;  感覺缺營養了,或煮雜糧粥,或榨豆漿,或泡花茶,用食補來增強體質。  每天早上的兩個小時,讓我遠離一切信息熵,可以淡定從容、有條不紊地去做自己喜歡的事,這種體驗真美好。  長期堅持早起,會活出升級版的自我  你一定聽過科比·布萊恩特的名言,“你知道洛杉磯凌晨四點鐘是什么樣子嗎?”  他說,  每天洛杉磯早上四點仍然在黑暗中,我就起床行走在黑暗的洛杉磯街道上。一天過去了,洛杉磯的黑暗沒有絲毫改變;兩天過去了,黑暗依然沒有半點改變;  十多年過去了,洛杉磯街道早上四點的黑暗仍然沒有改變,但我卻已變成了肌肉強健,有體能、有力量,有著很高投籃命中率的運動員。  我的大學學霸舍友,大學四年堅持早起學習,中級和高級口譯都過了,后來去了她夢寐以求的名校讀研究生。  我以前有位做外貿的朋友,負責南美市場,她告訴我她四點半起床發郵件,這是她和國外客戶同頻交流的時段,她的業績也是扛把子級別的。  很多高產作家早上四五點鐘起來寫作,村上春樹凌晨四點左右起床寫小說,靈魂有香氣的李筱懿也是四點多起來寫文章。  每份堅持,都是伴隨著痛苦和收獲,把早起的時間充值到改變人生的一萬小時定律中去,最后化作更強健的肌肉,更優秀的成績,更出色的業績,以及更多產的成果,他們都變成了升級版的自己。  晨型人的早起配方大公開,如何不痛苦的早起并保持高效?  1.早起倒逼自己養成早睡的好習慣  晚上刷手機睡不著的人早上鬧鐘叫醒不來,而很多早起的人都能早睡,這是睡眠守恒定律。  有個標題叫《熬夜,是想和自己多呆一會》,我多想說早起也能啊,而且從科學的角度上更健康,夜貓子的身體素質哪能PK過晨型人?  我的學霸室友晚上十點睡覺,早上五點起床,幾乎每天夜跑,我羨慕死她的好狀態了,從皮膚到氣色,從身材到成績。  我現在11點不睡,就覺得眼皮上被抹了膠水。睡眠質量奇好,一碰枕頭就能不省人事,夜里雷雨交加我一概不知,上下班路上也要見縫插針地瞇一會。  2.早醒后找到迅速進入狀態的方式  《大方》雜志采訪村上春樹時,村寶說“寫長篇小說時,基本都是凌晨四點左右起床,從來不用鬧鐘,泡咖啡,吃點心,就立即開始工作。重點是,要馬上進入工作,不能拖拖拉拉。”  我的經驗是,醒來還在床上翻來覆去,容易一整天都頭暈腦脹;早起后拖著不干正事,我會因為浪費時間精華而深感沮喪。  而如果我醒來后做兩三個平板,出臥室后干搓臉半分鐘,頭腦清晰后,馬上投入到看書、寫文、鍛煉或做早餐中去,那開了個好頭的一天就有好彩頭。  3.思考性事項>操作性事項>不重要事項  早上精力充沛,狀態上佳,適合學習和思考。比如用來深入閱讀、練習外語、聽公開課、建立知識體系等,比如平時被推著走的自己,可以靜下心來想想人生的輕重緩急。  操作性事項如果不急,沒必要用這個時段來做,回復郵件會讓人覺得工作超長待機,用來做家務處理雜事更是把早晨大材小用。  還有些不太重要的事,像是上朋友圈商學院,刷微博熱門八卦,如果把這些瑣事前置到一天之計,那真是把早晨暴殄天物了。  4.不妨從早起半小時開始試試  前幾天,編輯群里的小易問我,她忙于鉆業務、寫稿子、提升自己,強烈感覺時間緊張,她也看上早起這塊肥肉,但是試著早起后反而更沒精力。  沒有早起習慣的人突然早起一兩個小時,大多會把一整天的狀態搞得很夾生,還高喊”早起毀一天“,錯誤的方法白瞎了一顆想自我突圍的心。  我建議不妨從早起半小時開始試試,甚至一刻鐘,循序漸進,配合早睡,慢慢調整生物鐘,起床后做你最感興趣的事,然后摸索出最適合自己的早起方案。  相信我,早起也是會上癮的。  早起于我如同夏至,因為那天太陽到達北回歸線,白天最長夜晚最短。它拉長了我的白天,讓我更有生機,更感光明。  我想到熊培云的詩句,“你是你的滄海一粟,你是你的萬千可能之一種”,早一點起床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成為更好自己的可能性也會更大一點。 我是如何做到早晨5點半起床? 讓夢想叫我們起床 搞笑起床短信分頁:123

楊朔:海市  我的故鄉蓬萊是個偎山抱海的古城,城不大,風景卻別致。特別是城北丹崖山峭壁上那座凌空欲飛的蓬萊閣,更有氣勢。你倚在閣上,一望那海天茫茫、空明澄碧的景色,真可以把你的五臟六腑都洗得干干凈凈。這還不足為奇,最奇的是海上偶然間出現的幻景,叫海市。小時候,我也曾見過一回。記得是春季,霧蒙天,我正在蓬萊閣后拾一種被潮水沖得溜光滾圓的璣珠,聽見有人喊:“出海市了。”只見海天相連處,原先的島嶼一時不知都藏到哪兒去了,海上劈面立起一片從來沒見過的山巒,黑蒼蒼的,像水墨畫一樣。滿山都是古松古柏;松柏稀疏的地方,隱隱露出一帶漁村。山巒時時變化著,一會山頭上幻出一座寶塔,一會山洼里又現出一座城市,市上游動著許多黑點,影影綽綽的,極像是來來往往的人馬車輛。又過一會兒,山巒城市慢慢消下去,越來越淡,轉眼間,天青海碧,什么都不見了,原先的島嶼又在海上重現出來。  這種奇景,古時候的文人墨客看到了,往往忍不住要高聲詠嘆。且看蓬萊閣上那許多前人刻石的詩詞,多半都是題的海市蜃樓,認為那就是古神話里流傳的海上仙山。最著名的莫過于蘇東坡的海市詩,開首幾句寫著:“東方云海空復空,群仙出沒空明中,搖蕩浮世生萬象,豈有貝闕藏珠宮……”可見海市是怎樣的迷人了。 只可惜這種幻景輕易看不見。我在故鄉長到十幾歲,也只見過那么一回。故鄉一別,雨雪風霜,轉眼就是二十多年。今年夏天重新踏上那塊滾燙燙的熱土,爬到蓬萊閣上,真盼望海上能再出現那種縹縹緲緲的奇景。偏我來的不是時候。一般得春景天,雨后,刮東風,才有海市。于今正當盛夏,豈不是空想。可是啊,海市不出來,難道我們不能到海市經常出現的地方去尋尋看么?也許能尋得見呢。  于是我便坐上船,一直往海天深處開去。好一片鏡兒海。海水碧藍碧藍的,藍得人心醉,我真想變成條魚,鉆進波浪里去。魚也確實愜意。瞧那海面上露出一條大魚的脊梁,像座小山,那魚該有十幾丈長吧?我正看得出神,眼前刺溜一聲,水里飛出另一條魚,展開翅膀,貼著水皮飛出去老遠,又落下去。  我又驚又喜問道:“魚還會飛么?”  船上掌舵的說:“燕兒魚呢,你看像不像燕子?煙霧天,有時會飛到船上來。”那人長得高大健壯,一看就知道是個航海的老手,什么風浪都經歷過。他問我道:“是到海上去看捕魚的么?”  我說:“不是,是去尋海市。”  那舵手瞟我一眼說:“海市還能尋得見么?”  我笑著說:“尋得見——你瞧,前面那不就是?”就朝遠處一指,那兒透過淡淡的云霧,隱隱約約現出一帶島嶼。  那舵手穩穩重重一笑說:“可真是海市,你該上去逛逛才是呢。”  趕到船一靠近島嶼,我便跨上岸,走進海市里去。  果然不愧是“海上仙山”。這一帶島嶼煙籠霧繞,一個銜著一個,簡直是條鎖鏈子,橫在渤海灣里。渤海灣素來號稱北京的門戶,有這條長鏈子掛在門上,門就鎖得又緊又牢。別以為海島總是冷落荒涼的,這兒山上山下,高坡低洼,滿眼蔥綠蒼翠,遍是柞樹、槐樹、楊樹、松樹,還有無數冬青、葡萄以及桃、杏、梨、蘋果等多種果木花樹。樹葉透縫的地方,時常露出一帶漁村,青堂瓦舍,就和我小時候在海市里望見的一模一樣。先前海市里的景物只能遠望,不能接近,現在你卻可以走進漁民家去,跟漁民談談心。島子上四通八達,到處是濃蔭夾道的大路。順著路慢慢走,你可以望見海一般碧綠的莊稼地里閃動著鮮艷的衣角。那是喜歡穿紅掛綠的漁家婦女正在鋤草。有一個青年婦女卻不動手,鬢角上插著枝野花,立在槐樹涼影里,倚著鋤,在做什么呢?哦!原來是在聽公社擴音器里播出的全國麥收的消息。  說起野花,也是海島上的特色。春天有野迎春;夏天太陽一西斜,漫山漫坡是一片黃花,散發著一股清爽的香味。黃花叢里,有時會挺起一枝火焰般的野百合花。涼風一起,蟋蟀叫了,你就該聞見野菊花那股極濃極濃的藥香。到冬天,草黃了,花也完了,(www.lz13.cn)天上卻散下花來,于是滿山就鋪上一層耀眼的雪花。  立冬小雪,正是漁民拉干貝的季節。漁船都揚起白帆,往來拉網,仿佛是成群結隊翩翩飛舞的白蝴蝶。干貝、鮑魚、海參一類東西,本來是極珍貴的海味。你到漁業生產隊去,人家留你吃飯,除了鮐魚子、燕兒魚丸子而外,如果端出雪白鮮嫩的新干貝,或者是剛出海的鮑魚,你一點不用大驚小怪,以為是大擺筵席,其實平常。  捕撈這些海產卻是很費力氣的。哪兒有懸崖陡壁,海水又深,哪兒才盛產干貝鮑魚等。我去參觀過一次“碰”鮑魚的。干這行的漁民都是中年人,水性好,經驗多,每人帶一把小鏟,一個葫蘆,葫蘆下面系著一張小網。趁落潮的時候,水比較淺,漁民戴好水鏡,先在水里四處游著,透過水鏡望著海底。一發現鮑魚,便丟下葫蘆鉆進水底下去。鮑魚也是個怪玩意兒,只有半面殼,附在礁石上,要是你一鏟子鏟不下來,砸爛它的殼,再也休想拿得下來。漁民拿到鮑魚,便浮上水面,把鮑魚丟進網里,扶著葫蘆喘幾口氣,又鉆下去。他們都像年輕小伙子一樣嘻笑歡鬧,往我們艇子上扔殼里閃著珍珠色的鮑魚,扔一尺左右長的活海參,扔貝殼像蒲扇一樣的干貝,還扔一種叫“刺鍋”的怪東西,學名叫海膽,圓圓的,周身滿是挺長的黑刺,跟刺猬差不多,還會爬呢。  最旺的漁季自然是春三月。島子上有一處好景致,叫花溝,遍地桃樹,年年桃花開時,就像那千萬朵朝霞落到海島上來。桃花時節,也是萬物繁生的時節。雪團也似的海鷗會坐在巖石上自己的窩里,一心一意孵卵,調皮的孩子爬上巖石,伸手去取鷗蛋,那母鷗也只轉轉眼珠,動都懶得動。黃花魚起了群,都從海底浮到海面上,大鯊魚追著吃,追的黃花魚??叫。聽見魚叫,漁民就知道是大魚群來了,一網最多的能捕二十多萬條,倒在艙里,一跳一尺多高。俗話說得好:“過了谷雨,百魚上岸。”大對蝦也像一陣烏云似的涌到近海,密密層層。你擠我撞,擠的在海面上亂蹦亂跳。這叫桃花蝦,肚子里滿是子兒,最肥。漁民便用一種網上綁著壇子做浮標的“壇子網”拉蝦,一網一網往船上倒,一網一網往海灘上運,海灘上的蝦便堆成垛,垛成山。漁民不叫它是蝦山,卻叫做金山銀山。這是最旺的漁季,也是最熱鬧的海市。   楊朔作品_楊朔散文集 楊朔:泰山極頂 楊朔:香山紅葉分頁:123


灌Facebook直播人數包月
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衝Facebook直播人數 買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蝦皮Shopee買觀看人數包月 灌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YouTube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 買Facebook直播人數

arrow
arrow

    d68v57x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