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日本草莓批發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日本季節性水果

日本水果所展現出的極致味覺體驗,如同是大自然最美的贈禮。無論是味道甘醇的士多啤梨,還是獨特甜美的夏普種橙子,或者是玲瓏剔透的葡萄,每一種水果都帶來了無法忘懷的美食體驗。

在享受這些美味水果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忽視其中的困難。由於日本水果的種植和照護過程需要極高的專業技術,因此它們的價格往往較高。同時,由於新鮮度對水果口感的影響至關重要,因此,即使是全球範圍內的物流進步,也無法解決由遠距離運輸對水果品質可能帶來的影響。

這正是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服務的需求與價值所在。透過我們專業日本水果代購服務,消費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品嘗到最新鮮的日本水果。我們的冷鏈寄送過程,不僅可以保證水果的品質,並且,我們的專業代購服務能夠提供比您自己直接跟日本店家購買時,獲得更好的價格,因為我們可以通過大量購買來獲得折扣。而這一切,都讓愛好日本水果的消費者們不再需要煩惱遠距離運輸的問題,不再擔心品質的變化,不再因為價格過高而猶豫不決。

綠之果物代購日本水果的服務,不僅僅是方便,更重要的是對品質的追求與確保。你可以想像一下,當你坐在自己的家中,只需要將您希望購買的水果種類傳送到我們的線上客服,就可以品嚐到橫跨海洋的日本頂級水果,這樣的體驗既獨特又美好。這種服務能夠將世界各地的美味水果帶到你的餐桌上,讓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享受到日本水果帶來的極致美食體驗。

我們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不僅僅是買賣水果,更是一種讓你體驗異國風情的機會。我們深知每一顆水果的獨特性,了解每一種味道的來源和背後的故事。通過我們,你不僅可以品嚐到日本的美味水果,還可以深入了解到它們的種植、照護過程,甚至還可以親身體驗到日本的飲食文化。這一切,都將讓你的飲食體驗更加豐富多彩。

最多品項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在水果的世界裡,品質是一切的開始和終結。只有品質優先,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立足。綠之果物鮮果廣場始終堅持以專業的選品過程和對品質的堅持來驗證這一點。
在綠之果物,每一批的日本水果,都需要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嚴格挑選並堅持每一個環節的品質管控。從水果的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每一步都經過精心規劃和執行,確保我們的客戶手中的日本水果禮盒始終保持新鮮和優質。我們與農場直接合作,不斷追求和探索更好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了讓每一顆水果在最佳的狀態下送到消費者手中。

綠之果物的堅持和專業,使我們成為市場上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我們深信,品質的保證,就是對消費者最真誠的尊重。每一個挑選的過程,每一次品質的堅持,都是我們對你們的承諾。在綠之果物,您將品嚐到的,不僅僅是水果的美味,更是我們的專業和熱情的呈現。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臺南山形蜜蘋果水果禮盒批發,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專門賣場。我們的翠綠天地中,聚集著一群對水果擁有無比熱愛的職人精英,他們以鑽研的專業眼光,從海量水果中挑選出精銳之選,只為在您的口中綻放最純真的滋味。

每一顆綠之果物的果實,都要經過我們精心設計的維度評核,每一步篩選都是我們對新鮮度與品質的堅定宣誓。我們深知,您是在尋找一個可信賴的批發伙伴,無論您是眼光獨特的水果商人,或是策劃盛大活動的專業人士,綠之果物鮮果都能成為您的強力後盾,提供簡便且專業的批發服務,讓最新鮮、最美味的果實在您的手中盛放。

探索綠之果物鮮果,就是投入對信任與品質的懷抱。我們的果品職人,將深厚的水果學問與熱忱,化為寵愛您的獨特承諾。不管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將最新鮮的水果,如風一般地送至您的手中。讓我們一起跟隨綠之果物鮮果的腳步,攜手築起一個新鮮、美味、充滿驚喜的果實樂園。

在綠之果物鮮果,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新北和歌山黑糖甜柿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鮮果,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新北麝香葡萄長野晴王水果禮盒批發

一家人正圍在一起有說有笑吃著晚飯,忽然,門鈴響了。妻子打開門,只見門口站著隔壁鄰居老王。老王爽朗地笑道:“我沒什么事,過來串串門!” 我忙笑道:“歡迎!歡迎!” 老王剛坐下,就將頭往桌上一伸,驚訝地說道:“你們晚餐就吃這幾個菜?也太寒酸啦!哎,這是什么菜?” 妻子尷尬地笑了笑,說道:“這是冬瓜皮。” “啥?這冬瓜皮人也能吃?在鄉下這冬瓜皮是用來喂豬的,我們家從來不吃這個。” 老王一席話,頓時嗆得大家沒了聲音。妻子臉色變得有些難看,她冷冷地說道:“你家有錢,每天都吃山珍海味呢!” 老王挺了挺腰板說道:“也不能說太有錢,只能說是一般一般吧。”說罷,老王將話題一轉,說道:“不過話又說回來了,我們家一般很少在家開火,主要在飯店吃飯,這不,我老婆今晚到現在還沒回來,肯定又不知和什么人在外面吃飯了。” 忽然,老王指著我兒子說道:“那輛奇瑞QQ小汽車是你開的嗎?” 兒子點了點頭。 老王立刻驚嘆道:“你怎么開那車啊?我兒子早就開寶馬5系了。”老王越說越興奮,還眉飛色舞起來。 兒子的女朋友站起了身,她眉毛一挑,說了句:“奇瑞QQ有什么不好?我坐著感到很舒服。” 老王笑道:“那是你沒坐過寶馬5系,哪天讓我兒子帶你坐他的寶馬5系出去兜兜風,你感覺肯定不一樣。” 兒子的女朋友臉色一下陰沉下來,她嘟囔一句:“不敢當!還是讓你兒子帶別的女孩子坐他的寶馬5系吧。” 老王忽然像發現了什么,指著我家客廳說道:“你家客廳的電視機怎么還是這么老式的?早該換換啦!我家客廳是50寸液晶電視,那看起來多過癮啊!” 妻子說道:“這臺電視機是我結婚時,我娘家的嫁妝,30年了,這臺電視機在我眼里,顯得無比珍貴,它見證了我們的生活一點一滴的變化。” 老王顯得有些無奈。 老王站起了身,說道:“我到樓上老張家去坐一會兒,聽說老張的女兒找了個保安,這老張的女兒不知是怎么想的,怎么就看上了那個保安?” 門剛關上,妻子、兒子、兒子的女朋友全都嚷了起來:“以后聽到門鈴響了,先從貓眼里看一下,如果是隔壁老王,就不要開門,我們不歡迎他……” 沒想到,隔壁老王到我家,惹出一屋子憤怒和抱怨。我不知道他到樓上老張家待一會,是不是也炸開了鍋?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心態就是所有 文/蔣東新 小時候的富蘭克林?羅斯福是一個膽小并且心理脆弱的小男孩。如果在學校被叫起來背誦課文,他就立即會表現出雙腿發抖、嘴唇顫動等癥狀,并且回答的還含糊不清。因此他的臉上總有一種驚懼的表情,甚至連呼吸也變得像喘氣一樣。更讓別人為他感到悲哀的是,他竟然沒有好看的面孔,因為他長著滿口的暴牙。 一個人的缺陷促使一個人更努力地去奮斗,羅斯福正是這種人。他并未因為同伴的嘲笑而失去勇氣,而是恰恰相反,他把自己喘氣的習慣變成了一種堅定的嘶聲,用自己的牙齒咬緊自己的嘴唇而使它不顫動,從而克服了他的膽小和恐懼。他也從來不把自己當作小孩看待,而是要使自己成為一個真正的大人,以大人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當他看見有很多大人們玩游戲、游泳、騎馬以及參加各種艱難體育活動時,他也強迫自己去參加,即便沒有得到允許,他也會進行其他一些激烈的活動,這樣的行動逐漸使他自己成為一個吃苦耐勞的典范。當他和朋友們在一起的時候,就覺得會不由自主的喜歡他們,而不是刻意的回避。正是因為他的這種對人感興趣的舉動,讓他慢慢地從自卑的陰影中走了出來。 經過自己不懈的努力,羅斯福終于有了系統的運動和生活規律,并借助這種生活將健康和精力恢復得很好。進入大學以后,他利用假期的時間幫人家牧羊,或者去獵熊、打獅子,以這種方法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壯有力。也正是因為這一系列的改變,讓他成為一個不再膽小也不再是瘦弱的孩子。 羅斯福并沒有因為自己有那么多的缺陷而放棄追求的努力,而是很好地利用自己的缺陷,成為一種無形的資本,最終走到成功的巔峰,成為美國歷史上第一個最得人心的總統。 細究他的成功之路,正是一種良好的心態使他從來不落入自憐的泥潭。成功的主要因素在于他的心態和他的奮斗,其中最重要的還是他的心態。正是因為他的這種積極心態激勵他去奮斗,才能有最后的成功。 “我是自己命運的主宰,我是自己靈魂的領導。”這句詩告訴我們:態度會決定將來的機遇,其中無論態度是破壞性的還是建設性的,這個規律都會適用。 以羅斯福總統的成功經驗讓我們明白了心態的重要性,它不僅能給人奮斗的力量,更是一個人奮斗方向的指引者,有了這種指引,一切的成功只是時間的問題。請記住:一個人的成功不是成功事業,而是成功心態;一個人失去了心態就失去了所有,因為心態就是所有。 排隊的心態 文/閻建設 現實生活里每個人都會有排隊的體驗。不論商場購物、醫院就診、政府機關辦事,還是車站候車、景點買票,我們都會被卷入長長的人流緩慢地移動,焦急的心態難以言表。其實想想,我們的一生無時無刻不在排隊,買房、評職稱、升職、孩子入學等。更甚者是在我們的人生終點殯儀館火葬還要排隊等待。每每站在長長的隊伍中,總覺得前面有比自己資深的,有比自己幸運的,排起隊來又費心思,還傷腦筋,這樣的事例不勝枚舉。 有一次,我到一家銀行辦理業務。平常這里排隊的人并不多,偏偏這天每個窗口都排了很多人,一問才知道原來是呼號機壞了。我猶豫了一會兒,選中了稍微人少的一隊排著。可排了十幾分鐘,眼看著其他幾支隊伍都迅速往前移動,那些比我晚來的人都走出了銀行,可我排的這隊卻紋絲不動。原來,隊伍前面有一位先生,一共有幾筆業務一起辦理,又是取錢、又是存錢,又有活期、又有定期,雖然他已預先填好了存款單,但是一筆筆辦下來,輸密碼、簽名、點錢,花了不少時間。再看看其他幾支隊,大多數人都是一人一筆業務。我暗暗自嘲,不怨別人,只怨自己站錯了隊。 在生活中沒有多少人喜歡排隊,焦急往往是很多人排隊時的狀態。我們多少有一些缺少排隊的閑心和情懷。曾經在一本畫報上看到,德國人在商場排隊或者等車時,往往會手拿一本書或者一份報紙,他們的臉上看不到焦急和煩躁,每個人都顯得從容、淡定。后來,我慢慢嘗試在排隊時拿一本書瀏覽,或者買份報紙看看,再不然,瞪大眼睛去觀察周圍的眾生相。 經過了幾次這樣的實踐,我從以前那種焦急的狀態中擺脫出來,心情變得輕松、從容。真實的生活就是這樣,偶爾會讓我們有一些傷感,但也會有因為某個人、某件事而讓我們明白了什么是喜悅和感動。 有理性的心態就有了靈魂 文/曹光雄 一個人的心態實則就是一個人的靈魂, 你的心態就是你真正的主人 ,一個健全的心態,比一百種智慧更有力量。 兒時曾聽父親講過一個故亊:一鄉下苦讀的秀才進京趕考出門時,有人想埋汰他,故意在他必經的路口放上一擔裝滿糞的馬桶,要給他晦氣的前兆。秀才起初也覺不祥,便轉身回家。老父問明何由后,便問他:“有份(糞)不?”他說:“有糞!”老父說:“‘糞’你可理解為‘份’,有份你就勇往直前去!”秀才聽了老父解惑的鼓勵,消除了心頭的陰影,便大踏步夸過馬桶,赴京沉著應試果然中了狀元。 十九世紀的思想家愛默生說:“相信自己能,便會攻無不克。”拿破侖說:“在我的字典里沒有不可能。”在此,我們可以得出一條成大事的經驗:適應現實的變化而迅速改變自己的觀念,在現實的壓力之下,如果你能自信改變觀念,勇于挑戰不可能,便可收到應得的好效果。 我還記得與一位老朋友聊天時,他提到心態問題舉了兩個例子:頭例,這天這人一早出門,便踩著一塊小石頭滑了一跤。這就有兩個心態出現,不自信的就認為倒霉,一出門就摔跤,肯定這天做事不順,從而惆悵,一整天都不愉快。相反心態好的人,他一看雖然摔了一跤,但只是擦破了一點皮,萬幸沒有傷筋動骨,便自我樂呵,一天照舊愉快地度過。二例,這天這人剛領到工錢,即被一友人借去急用。這也有兩個心態出現:一是覺得自己本想計劃用這筆錢買些什么,埋怨友人借不逢時,但礙著面子只好很勉強地借給別人,心里卻好一陣不愉快。二是另一種自我開解的覺得,這是助人為樂的好事,有借有還,還落得一個人情;要是揣著剛領到的工錢,不慎掉了或被扒手偷去,那才糟糕了。 所以說,你必須把情感裝入理性之盒,有理性的心態就有了靈魂,心態扭曲便等于失魂落魄。好心態必能找到正確的平衡點,可以化憂為喜,活得瀟灑快樂一些,不會有那么多的無奈和遺憾,更不會無端地產生嚴重的自卑情緒,就會保持樂觀向上的積極人生態度。 多讀書,擁有好心態 文/青巖 父親喜歡書,影響了我。我喜歡書,影響了女兒。 父親有一大箱的書,我有兩書架的書。父親的書是兒時的我在那個沒有電燈電話的年代里向大山以外的世界張望的“眼睛”,我的書是除了動畫片以外唯一能讓好動的女兒安靜下來的‘鎮定劑“。 昏黃的油燈下,父親盤腿坐在土炕上,披著襖子熬夜讀書的背影一直留在我的記憶中。商店的柜臺上,橫七豎八地堆放著的書,報等,被老公說成是不務正業。明亮的圖書館里,席地而坐,認真讀書的女兒被記者抓拍了照片發到報紙上。那一天,在喜悅童書館里,參加活動的大人,孩子們,說著,笑著,陸續進場,但是這一切仿佛和八歲的女兒沒有任何關系,她依舊頭也不抬盯著書本。看到她如此專注地沉浸在書香中的可愛模樣,我的眼睛濕潤了。雖然我不知道是什么書吸引了她,但那一定是她所喜歡的。讀她喜歡的書,這就足以。望著她認真讀書的模樣,我想起了童年的自己。 記得那是我上四年級的時候,鄉里來幾個干部到村里催收農業稅,父親作為生產隊長要招待他們吃午飯,母親拿出平時舍不得吃的白面準備給他們做一頓手搟面,我在院子里的土墻根下看書,書名叫《封神演義》,正看得入迷,正想不通比干如此忠君愛國,紂王卻偏要聽從妲己之言,以剜心之刑處之,正在義憤填膺,忽然聽見母親叫我幫她干活,我把書本往胳膊下一夾,接過母親遞給我的簸箕攬了一簸箕碎洋芋,走進屋里掀開鍋蓋,不偏不斜全倒進那口正在沸騰的大鍋里。這一倒,后果很嚴重,母親很生氣,原來母親遞給我簸箕是讓我攬柴禾的,她正準備給鄉干部下面的水被我給下了一鍋洋芋蛋。 每每想起這件事情,我都會忍不住笑出聲來,笑過之后又由不得慚愧起來,在這個電腦、手機等電子產品高速發達的時代,在這個金錢至上,物質第一的時代,盡管我有樓上樓下兩個書架近千本書,卻我很少能夠像兒時那樣心無旁騖地沉浸書中,物我兩忘了。但是忙里偷閑式的讀書依然讓我從書本中學會了很多東西,尤其在自我安慰,自我激勵方面,絕對超乎常人。想起N年前貧困潦倒的我第一次在家鄉創業時,三個月連丟三臺相機后,我咬咬牙,依然吃是吃,睡是睡;想起上個月,小偷撬壞商店門鎖,盜走好煙幾十條,如今我不依然是那個嘻嘻哈哈的小店老板么……為此,親戚朋友都說我心態好,其實這都是書本的功勞。為了擁有一份好心態,我建議大家多讀書,讀好書。 只要心態好 再老也不老 文/陳錦榮 幾年前,筆者發表過一篇老年勵志的文章《只要知識新,再老也年輕》,說明一個老年人,只要有文化、有知識,肯學習、有興趣,又能讀懂人生,用豐富的文化生活來充實自己的晚年,自己就不會覺得老,因而也顯得年輕。 從前,筆者也唱過一首勵志的紅歌,叫《革命人永遠是年輕》,對那些將自己獻身于革命事業的人、樂于助人的人、敬業的人都會由于自己的”革命心“而使自己年輕許多。 如今,筆者見到一些老年人,身體本來不差,沒那么老態,但心態卻老化,不僅說的是一些灰色人生觀的消極話,對家庭和社會總是左右不順眼,愛發牢騷。這號人特別容易衰老,甚至有些人會出現”未老先衰“的現象。 筆者又看到一些七八十歲老年人,由于心態好,雖然老了,但身體還是那樣”輕健“,不僅能勝任日常生活,而且還能繼續年輕時的工作,令筆者感動的是,在國際旅游時,見到澳大利亞老年人、美國老年人、日本老年人,到了七八十歲,仍然能開旅游車。在歐美一些國家飛機上的服務員,絕大多數不是什么空姐空哥,而是一些中年人,甚至是超過60歲的老年人,地面服務行業的老年人就更加多了,尤其是商業與旅游業。 還有,在文化界中的老醫師、老教師、老藝人、老科學家,他們都會顯得年輕,除了重視養生保健外,就是重視自己的心態,能讀懂人生。 為什么心態好,再老也不老呢?那是因為凡人都有3個年齡:實際年齡、心理年齡與身體年齡,其中的”心理年齡“與心態的關系最大,那些年齡雖老而不”老“的人,就是由于心理年齡小而顯得特別年輕。 老年人如何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這就要正確認識自己所處的老年時期,是人生的”黃金時代“,應該特別珍惜,快快樂樂地過好每一天,要認識到”一日健康一日福“,好好做自己樂意做的事,既不要倚老賣老,也不要為自己不久于人世而悲觀失望,這樣就不會”老“。 筆者斷言:一個人有了良好的心態,就會不覺得老,就會忘記老,就不會老,會在老當益壯中過好自己”永遠年輕“的一生。 心態決定人生 文/王濤 現實生活中,有些人心里有陰霾,對人常存猜忌,對不信任的人的某些行為常往壞處想,有時還肆意攻擊和誹謗;有些人嫉妒心強,見不得別人比自己好,容不得個人私利受損失,誰惹了自己、影響到了自己,就在背后說壞話、搞小動作;有些人遇到困難挫折,就灰心喪氣、消極不前,特別在個人進步問題受挫時,甚感不公,心生報復。某單位兩名干部競爭一個職位,其中一干部得到晉升,另一未晉升的干部不能正確面對,心態扭曲,捏造虛假事情詆毀獲得晉升的干部,被查出后自毀前程。 一位偉人曾說過:”要么你去駕馭生命,要么是生命駕馭你。你的心態決定誰是坐騎,誰是騎師。“古往今來,大凡事業成功者,都具有健康、積極、向上的陽光心態,反之,就容易招致失敗,有時甚至會影響到生命。 ”生活是一種選擇,你選擇什么,就得到什么。幸福是一種心態,你締造陽光,幸福就光顧你!“心態決定人生。要獲得幸福生活和成功人生,就要學會給心靈種植陽光,讓心態永遠充滿陽光。 笑是一把快樂的鑰匙,緊握它,可解煩憂;笑是一劑良藥,常服它,可保健康;笑也是一種力量,擁有它,就擁有勝利。人生不如意之八九,如意之一二,如果不懂得微笑,不會苦中作樂,笑對失敗,就感受不到生活的意義,就很可能一蹶不振,消極、沉淪、自虐……《亮劍》中的主人公李云龍,不管困難多大、大戰多艱,臉上總會洋溢著笑容。正因如此,其生命充滿了激情,戰術戰法很活,部屬能從他身上感受到勝利的希望,因而部隊士氣很高,取得一個又一個勝利。笑,是陽光心態的生動表現,是讓生活充滿希望、幸福的便簽,是走向成功的”助推劑“。 寬容是一種美德、是一種修養,更是一種境界。你能容別人,別人才能容你;你學會了寬容,就成就了自己。唐代的魏征,早年曾輔佐太子李建成起來謀反,差點要了李世民的命。李世民當了皇帝之后,不計前嫌,加以重用。魏征全力輔佐唐太宗,開創了”貞觀之治“。人非圣賢,孰能無過。對他人的過失、過錯,我們要學會忘記、諒解、寬容,要能”忍人所不能忍,容人所不能容,處人所不能處“。這樣,我們才能享受到幸福和成功。 以優美的心態迎接春天 文/梁軍 荊州古城內外,江南江北,在一場瑞雪過后冰雪消融、冬陽四射、氣溫上升,我們仿佛聞到春天的腳步聲響。臘梅綻放、茶花竟開,桃、李、楊、柳躍躍欲試地長出新的芽兒苞兒。讓我們以優美的心態去迎接和擁抱美好的春天吧! 如果有人問我春天是什么?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春天是希望,春天是四季輪回的開始,春天意味著溫暖和陽光,春天就是冬天里的一把火,熊熊火光溫暖你我、照亮你我…… 我們經歷了夏季的炎熱與煩躁,經歷了秋風掃落葉時的荒涼和孤寂,也經歷了寒風拍打、雪花飛舞時的驚喜和浪漫。在漫長的等待中,我們渴望枯木逢春,我們渴望獲得新的力量。 迎接春天,不分城市和鄉村,也不分年老和年幼。迎接春天,我們可以放飛理想,我們可以默默地許下新年的愿望,送出新春的祝福,我們也可以大聲地歡呼、盡情地歌唱…… 也正如網友們調侃的那樣:一年之計在于春。新春到來,正是種”鈔“好時機,在此送您一顆”財源廣進“的種子,來年一定鈔票滿滿哦。迎接春天,讓我們播種希望,耕耘幸福,以一顆虔誠的心靈和優美的心態去迎接和擁抱美好的春天吧! >>>更多美文:好文章

千年的古樹 記下無數次的 枯榮輪回 宛如那些美好的記憶 還在唐詩宋詞里 流淌著濡墨的神韻 風霜雨雪帶來的 愁緒已掛滿了枝頭 那些過往的歲月 摧殘了 多少的春暖花開 那一棵古樹 枝繁葉茂立了千年 每一個年輪 都有你的芬芳 幾輩人的目光綴滿了 斑駁的滄桑 日子來來去去 一輪明月 照亮半壁江山 你成了唯一幸存的風景 我在樹下聽到 耳如蟬鳴 聽到了古樹悲怨的一生 >>>更多美文:好詩

RR111VVER155EFE


台北日本奇異果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台中日本菊池糖蜜草莓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購買日本水果禮盒:綠之果物的全面指南台北日本進口水果禮盒 》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秘密:選擇綠之果物新竹日本和歌山甜柿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找尋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絕佳選擇:綠之果物

arrow
arrow

    d68v57x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